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旅游 > 北大荒知青网 | 于春盛:《南飞的大雁》(2023一2024)第十二篇 东方毅总代表慰问社会贤达

北大荒知青网 | 于春盛:《南飞的大雁》(2023一2024)第十二篇 东方毅总代表慰问社会贤达

2024年02月05日 17:35:11 来源:北大荒知青网 访问量:1653 作者:于春盛
《南飞的大雁》(2023一2024)第十二篇
东方毅总代表慰问社会贤达
于春盛

  2024年2月5日,东方毅集团总代表郭宝峰代表集团在三亚琼菜王三亚店慰问、宴请各地来三亚过冬的社会各界好友。他们是:哈尔滨市政协原副主席肖鸿麟、原总参少将柳文华夫妇、原市人大一级巡视员胡成栋、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春盛、副会长吴静华、黑龙江民建来三亚旅居支部负责人曹沛然、徐静秋、天津卞局长夫妇。郭宝峰总代表夫人也参加了慰问。
一、关于东方毅
  创建人及法人过毅,军旅出身。民间政略家、拓展文化创始人,《雄主与拓展》一书作者。主要研究方向为文化拓展和中华复兴,亚太形势与国家安全,文化中华与振兴战略。
二、东方毅集团
  郭宝峰总代表介绍:集团旗下目前产业是一一房地产业、文化及影视开发,粮食产业、矿产业、农业种植等,是多维度、复合产业体、
  由于过毅及集团的家国情怀,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置于企业发展的最核心指导思想,所以做了大量爰党,爱国,热诚,无偿服务部队官兵、退离休老干部的好事实事,“窗户口吹喇叭”,已是名声在外。
  正因如此,董事长过毅被增选为国家一级协会一一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习仲勋、黄华是该协会首任名誉会长,会长。
三、总代表郭宝峰
  郭总出任东方毅集团总代表,彰显了他在集团和董事长心目中的位置与可信赖。做为哈尔滨人,当过兵并在体制内任过职,他对集团的忠诚与对家乡人、朋友的热诚,使他为集团赢得了尊重与信赖,是过毅的得力助手。
  郭总还有一位有追求,有情怀,有梦想的诗人。现摘录他今年小年诗作如下:
         今日祝语·小年有感
  今又小年,实乃岁月如梭!回不去,留不住。虽流年驰隙,但真诚祝福却情如昨……
玉兔辞呈回桂殿,
金龙赐福贺新年。
塞外冰封仍霜寒
江南迎春蜡梅艳。
朝阳万丈润心田,
一片丹心映日边。
德润世界温情暖,
幸缘毅旅览河山。

峻峰 癸卯年腊月廿三

  在慰问宴会上,郭总代表集团向大家致亲切问候,并提前拜年。
  柳文华将军的话代表了出席全体人员心声,他说,在北京也没少吃东方毅的饭,吃的有品味,集团为老同志、部队退离休干部做了大量实在的实事、好事,用行动贯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并感谢郭总、集团节前的慰问与款待。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