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演出 > 北大荒知青网 | 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鹤城举行

北大荒知青网 | 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鹤城举行

2021年06月19日 11:20:50 来源:北大荒知青网 访问量:5777 作者:梁英时 冬梅傲雪 惠友
   
专场文艺演出视频
听党话 跟党走
北大荒知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专场文艺演出在鹤城举行
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春盛 齐市分会会长宋伟平现场致辞

  北大荒知青网齐齐哈尔电 (梁英时 冬梅傲雪 惠友报道) 6月18日下午,由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齐齐哈尔知青志愿者分会主办,齐齐哈尔民族服饰文化促进会承办,哈拉海鑫鑫粮油有限公司、悦洋恒业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齐齐哈尔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哈市、齐市的老知青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毛主席关于组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的“6.18批示”发出53周年。
  当天下午的齐齐哈尔市工人文化宫门前喜气洋洋,10多个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大型条幅悬挂在室外,水鼓、秧歌、时装表演等,在会场门前有序热场。广场上红旗飘扬,喜悦之情扬漾在人们的脸上。多支知青团队的老知青们很早就来到齐齐哈尔市工人文化宫广场毛主席像前,大家在毛主席像前集体合影留念。     
  下午两点专场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会长、北大荒演艺联盟理事长于春盛,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齐齐哈尔分会会长宋伟平先后致辞。文艺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舞声中拉开序幕。台上的演员和台下的观众一起互动,共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文艺演出共分三个篇章:1、红色记忆,2、红心向党3、红色百年;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和不同背景与画面,展示出一幅幅歌颂党,歌颂祖国的壮丽篇章,描述了一代知青的蹉跎岁月和战斗在北大荒的感人情景,刻画了新中国、新时代祖国的日新月异的面貌。剧场内座无虚席,有数十支团队的老知青观看了演出,还有的登台表演。歌舞热情奔放,歌声悦耳嘹亮,情景剧感人肺腑。整场演出贯穿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主旋律。20多各个精彩新颖的文艺节目,阵容强大,意义深远,感人至深,赢得了人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的演出在歌曲《中华民族万岁》和舞蹈《永远跟党走》表演中圆满落幕,演出取得圆满成功。演职人员同协会领导嘉宾在舞台上合影留念。
  本场內容丰富的大型文艺演出,是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给鹤城人民献上的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演出结束后,人们凭票领取了齐齐哈尔知青志愿者分会赠送的庆祝建党100年纪念章。
  老知青们虽然老矣,但“爱国奉献”的精神还在继续着,生生不息,还在为着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着绵薄之力。红色记忆暖心甜,红心向党永向前。

  摄影/老梁 梁英时 小力 周延民 任相阁 平安是福  
  视频拍摄编辑/鹤乡王 小力 编辑/惠友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