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盟动态 > 北大荒知青网 | 北大荒演艺联盟哈夏嘉年华节目预检顺利进行

北大荒知青网 | 北大荒演艺联盟哈夏嘉年华节目预检顺利进行

2023年06月12日 21:16:50 来源:北大荒知青网 访问量:1317 作者:惠 友
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北大荒演艺联盟
哈夏嘉年华节目预检顺利进行

  北大荒知青网哈尔滨电(惠友报道) 6月12日上午,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北大荒演艺联盟2023年参加哈夏嘉年华演出节目预检,在海宁皮革城室内大舞台顺利进行。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两位同志前来预检现场,对预检的节目进行检查;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会长、北大荒演艺联盟理事长于春盛陪同检查。
  按照预检节目单安排,参加预检的12个文艺节目先后登场,接受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的检查北大荒演艺联盟副秘书长、演出副总监王桂云,副秘书长刘莉负责组织当天的预检节目的演出。
  由金秋红鼓舞艺术团表演的红鼓舞《亚洲雄风》首先登场,拉开文艺节目预检的帷幕。接下来表演的是:金秋艺术团表演的《请到我们东北来》、枫林晚艺术团表演的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哈尔滨新悦艺术团表演的古典舞《女儿情》、阳光艺术团表演的蒙古舞《我爱呼伦贝尔大草原》、浣溪沙艺术团表演的旗袍秀《一抹中国色》、牡丹艺术团表演的舞蹈《祝福哈尔滨》、抗联文工团的表演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地道战》、焦镘谛爱心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和谐世界》、哈尔滨新悦艺术团表演的大型歌舞《祖国万岁》、牡丹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劳动者之歌》、阳光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
  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北大荒演艺联盟的田丽荣、张惠、刘莉、王桂云、沙雨、吴静华、杨在田、张怀桐、王忠英等同志也来到文艺节目预检现场,为预检文艺节目演出服务。
  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北大荒演艺联盟组织的“中国知青进哈夏(第4季)”系列活动,在哈市部分区文化馆舞台的哈夏文艺演出和各地知青来哈参演的文艺节目也在紧张的安排进行之中。

  摄影:张怀桐 惠 友 杨在田

相关阅读:
北大荒知青网 | 大庆市第六届龙江黄花艺术节在杜尔伯特县银沙湾景区隆重启幕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