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演出 > 北大荒知青网 | 第十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文化旅游节在哈尔滨隆重启幕

北大荒知青网 | 第十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文化旅游节在哈尔滨隆重启幕

2024年01月15日 23:19:39 来源:北大荒知青网 访问量:7229 作者:惠 友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尔滨”在冰雪中激情舞动
第十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文化旅游节
在哈尔滨海宁皮革城隆重启幕

  北大荒知青网哈尔滨电(惠友报道)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这是给哈尔滨充分利用良好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的巨大鼓励;今年哈尔滨空前的冰雪热更是给一年一度的黑土地知青冰雪文化旅游节带来强大的动力;元月15日上午,由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北大荒创业文化研究会、北大荒演艺联盟主办的第十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文化旅游节正是在这种盛大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常超等协会和北大荒演艺联盟的在哈领导和成员,出席了当天在海宁皮革城举行的第十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文化旅游节活动;参加演出的13个文艺团队,先后表演了16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当天的文艺演出,为今年火爆的哈尔滨冰雪文化季又填上了一把火为哈尔滨的冰雪旅游文化活动倾情助力!
祝 词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
 很遗憾未能到现场亲眼欣赏战友们的精彩演出,倾情奉献!深表感谢和敬意!
 在三亚时刻关注着大家,并为每一个成绩而高兴!
 当常超会长将节目单发给我读完后,我激动又兴奋,每个节目的名字太扣哈尔滨今年冰雪节的盛况了!立即产生了写点什么的激情,把尔滨和小土豆的一个个故事扣到节目的名称和主题中,于是就作了这首《眩彩尔滨,唱响中国》,与战友们共享!坚信本届冰雪文化节及演出一定会圆满成功!
       祝大家节日快乐!
              于春盛
       2024年元月15日于三亚
  当天上午10时,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北大荒演艺联盟演出副总监王桂云首先宣读了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会长、北大荒演艺联盟理事长于春盛为第十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文化旅游节演出,从海南发来的贺词,并朗诵了于春盛会长为本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文化旅游节节目而作的是诗一首《炫彩尔滨  唱盛中国》。
  身在海南崖城的北大荒演艺联盟演出总监安静国在当天晚上10:48时,通过协会理事群等微信群发出贺电,祝贺第十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演出圆满成功!
祝贺《黑龙江知青第十届冰雪文化旅游节》专场演出成功!
 
 这次我同常超副会长、演出副总监阿云、节目总协调刘莉一直保持着业务上的联系。几年来,培养出几位按艺术规律运作的管理人才大展身手了,真是可喜可贺!!
  我在筹划“龙腾盛世 福满崖州”春节系列演出。
  我们筑牢“北国冰凌花盛开,南疆马莲花怒放”的格局吧。       
       演出总监 安静国
  接下来主持人栾玉娟登场主持节目,由哈尔滨俏夕阳艺术团表演的开场节目手拍《冰城火》首先登场表演
一、舞蹈《夕阳戏雪》演出: 抚顺歌舞团  领舞:郎玉洁  
二、三句半《迎新年》 演出: 四十三团艺术团 赵忠华 等 
三、模特表演《军装秀》演出:浣溪沙艺术团 孙柏荣 等  
四、女声独唱《我们的中国梦》演出:香坊老干部艺术团 徐庆华
五、伞舞《风筝误》演出:哈尔滨梦圆艺术团  领舞:刘淑芳
六、小合唱和手语《感恩》演出:枫林晚艺术团 曲璇 等
七、蒙古舞《莫日格勒河》演出: 抚顺龙艺歌舞团 赵滨凤 等
八、情景剧《 你们年轻我们也年轻》演出:四十三团艺术团 赵忠华 等
九、舞蹈《梅花赋》 演出:金秋艺术团
十、女声独唱《我的哈尔滨》演出:香坊老干部艺术团 苏红
十一、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演出:红月亮艺术团 张玉芬 等
十二、模特秀《我爱你塞北的雪 》演出:香坊老干部艺术团 孙彩云 等
十三、古典舞《逝去的诺言》演出:抚顺歌舞团 郎玉洁 等
十四、合诵《月光下的中国》演出:枫林晚艺术团 曲璇 等
十五、舞蹈《火火的关东情》演出: 哈尔滨梦圆艺术团 刘淑芳 等
十六、合唱《我在黑龙江等你》演出:省劳模艺术团 刘伦青 等   领唱:王晓艳
相关链接:
北大荒知青网 | 炫彩尔滨 唱盛中国——为第十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文化旅游节演出的节目而作
往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文化旅游节相关报道:
第九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文化旅游节在线专场文艺演出正式启幕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第八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文化旅游节 迎新春在线专场文艺演出隆重开幕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暨第八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文化旅游节 元宵节在线文艺汇演(共三集)
北斗观察网 |第七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文化旅游节在哈隆重启幕
北大荒知青网 | 第七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文化旅游节在哈隆重启幕
《幸福中国·绽放夕阳走进黑龙江暨第六届北大荒冰雪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北大荒知青网 | 热烈祝贺第五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旅游文化节胜利召开!
热烈祝贺第四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旅游节胜利召开
北大荒知青网 | 热烈庆祝第三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文化节胜利召开!
北大荒知青网 | 第二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旅游文化节正式举行
北大荒知青网 | 首届黑土地知青冰雪旅游文化节开幕式2014年2月12日在哈尔滨友谊宫举行
北大荒知青网 | 《绽放夕阳》走进海南 两场比赛精彩举行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