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旅游 > 北大荒知青网 || 于春盛:《南飞的大雁》(2023~2024)第四篇 | 庆祝三亚异地养老协会成立十周年大会在三亚举行

北大荒知青网 || 于春盛:《南飞的大雁》(2023~2024)第四篇 | 庆祝三亚异地养老协会成立十周年大会在三亚举行

2023年12月27日 12:30:02 来源:北大荒知青网 访问量:944 作者:于春盛
《南飞的大雁》(2023一2024)第四篇
庆祝三亚异地养老协会
成立十周年大会在三亚举行

春 声

  2023年12月27日上午9点,三亚异地养老协会在三亚国际大酒店会堂举行庆祝协会十周年大会。约4百多会员及应邀领导及佳宾出席了会议。
  王颖理事长首先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分两方面:一是回望十年艰辛路,载誉天涯,成绩斐然,共5点:
1、从无到有,会员队伍不断扩大;
2、扶老助老,为候乌老人排忧解难;
3、文化引领,展示候鸟风采;
4、融入社会,为第二故乡增光;
5、砥砺前行,引领异地养老事业发展。
二是启航未来新征程,再创辉煌,共五点:
1、提高认识,调整思路
2、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
3、全力营造服务新格局
4、丰富文化娱乐生活
5、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三亚市精神文明办、民政局、流动人口办、一心堂领导在会上发了言。一致盛赞三亚异地养老协会十年来的卓著成绩。
之后,宣读了对协会先进集体、个人的表彰奖励决定,并颁奖。
  三亚市旅琼摄影家协会会长马斌、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春盛、哈尔滨著名企业家高莹等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后,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三亚春之声合唱团张娟领銜并指挥表演了大合唱,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有感于三亚异地养老协会成立十周年会议成功举办:
艰苦创业战十年,
天涯海角名卓然。
夕阳灿烂无限好,
候鸟大军领头雁。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