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时尚 > 周末登山,国旅买单!我的家乡,清凉龙江——周末出游总动员系列活动开启!

周末登山,国旅买单!我的家乡,清凉龙江——周末出游总动员系列活动开启!

2020年08月06日 22:50:20 来源:黑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 访问量:2127

黑龙江省国旅邀您体验不同寻常的休闲度假生活


文末有惊喜哦!!!

     一场突发“新冠”疫情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这180多天宅家生活,着实让很多人难以忍受,如今疫情过后走出家门,去郊外赏花观景,呼吸新鲜空气,平复长久的压抑,放松心灵,成了人们的“痒点”。黑龙江省国旅响应省文旅厅周末游龙江的号召,为大家的出行举办“我的家乡,清凉龙江”周末出游总动员系列活动,您一起走进林河谷,草坪田野,亲近大自然,放飞自我。系列活动从8月15日开始至9月中旬结束。首站之行——8月15日走进平山。


1


平山神鹿旅游区

 超级神秘大礼”等着您 

     省国旅此次推出的周末游龙江系列活动,根据疫情带来的新变化,将推出与传统旅游方式不同的互动式新型休闲度假旅行活动。

  

     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我们会去平山神鹿旅游区,经过短暂一小时左右的车程即可抵达,本次活动从出发到返程回家,每个阶段都准备了多种豪礼发放,有小米家电、居家生活用品、美食、休闲礼品等,都是与您生活息息相关的物品,每位参与活动的嘉宾均有参与赢取的机会


2


玩出花样,乐在其中

 互动游戏,惊喜连连 




     为了让大家在亲近大自然时还有乐趣和礼物相伴,增加活动的快乐感,省国旅为所有参与的嘉宾朋友准备多种多样的游戏活动,像手忙脚乱、运送玻璃球、幸运加油站、快乐抓拍、疯狂摇摇乐等,让每一位嘉宾朋友参与进来,增强出行的体验感和互动感,让快乐的活动伴随每位嘉宾,真正使参与活动的人感受到幸福愉快的休闲生活


3


草坪野餐重回时尚浪漫的生活


    

     这次活动,省国旅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巧妙将防控与时尚结合起来,采取草坪野餐方式,重寻浪漫生活,国旅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丰富的野餐食品大家可以自带帐篷、桌布、地垫、食品等亲朋好友,席地而坐,寻回少有的野餐快乐时光,徜徉于青草林间,尽享美酒美食,鸟语花香,体验一次迷人的山中野餐。



4


抖音拍摄,留下回忆



     为了将此次愉快的活动记录下来,也为了能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省国旅还将邀请每个人都参与到抖音拍摄来,将本次行程中的美好时刻记录并分享,参与的每一个人都能获得由小旅送出的精美礼品。把欢乐无限放大,将美好珍藏在镜头下,刻在回忆里,回到喧嚣的闹市,不时的将这份“美好”翻出来细细回味,将是治愈烦累的一剂良药!


400-0561-000

Tips

为表达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深深的敬意,省国旅诚邀广大白衣天使参加我们组织的系列活动。如有参与,请事先与我们联系!


报名啦!报名啦!

免费名额领取

转发活动文章至您的朋友圈,

并集齐66个赞,

即可兑换1个免费名额,

8月7日--8月12日,

每天限前20个名额,先到先得!



道里区安定街141号
黑龙江省中国国际旅行社
长按关注!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