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青演艺 > 首届中国知青春晚录播圆满成功

首届中国知青春晚录播圆满成功

2016年03月06日 00:24:49 访问量:3213 作者:北大荒知青网

“富怡集团·天津宝盈”独家冠名的2016首届中国知青春节联欢晚会1月27日在北京温都水城录播圆满成功!全国知青先进人物代表邢燕子、侯隽出席,富怡集团副董事长赵祝平、天津宝盈董事长周娇和总经理王俊玲在现场向全国知青拜年!

  

  全国先人物代表邢燕子(右三)、侯隽(右五),富怡集团副董事长赵祝平(右一),天津宝盈董事长周娇(左三),天津宝盈总经理王俊玲(左二),富怡歌手郑国辉(左一),中国知青春晚总导演杨志平(左五)

  富怡歌手郑国辉一曲《天路》,送上全体富怡人向全国观众的祝福!

  

  知青春晚主持人向来自全国的知青们介绍了赞助单位富怡集团对服装家纺行业做出的贡献。会前采访了天津宝盈高管。

  

  坐在富怡集团席位的著名知青邢燕子、侯隽,被主持人邀请上台,给全国人民拜年!

  

  独家冠名单位富怡集团·天津宝盈电脑机械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服装机械纺织设备制造企业,对2016首届中国知青春节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

  

  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们,用他们精彩的节目为全国知青朋友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联欢晚会。

  

  台下观众掌声热烈,台上演员感情投入。首届知青春节联欢晚会在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录制成功!大家年三十锁定吉林卫视(春节晚会前啊),首届全国知青春晚与您相约!关注富怡集团,关注天津宝盈,与您不见不散啊!

注:《中国知青演艺联盟网》     (tianlong)

附件下载: 无附件
编辑:农大学生刘哲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