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活动 > 北大荒知青网 | 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春盛向哈尔滨新区奉君养老护理院捐赠图书

北大荒知青网 | 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春盛向哈尔滨新区奉君养老护理院捐赠图书

2023年07月07日 16:12:50 来源:北大荒知青网 访问量:2540 作者:惠 友
   
视频: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在哈尔滨新区奉君养老护理院参观考察、捐赠图书
尊老敬老 爱心奉献
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春盛
向哈尔滨新区奉君养老护理院
捐赠图书

  北大荒知青网哈尔滨电(惠友报道) 7月7日上午,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春盛、副会长沙雨、吴静华、北大荒知青网网站站长兼总编辑张惠一行四人来到哈尔滨新区奉君养老护理院,于春盛会长向该院捐赠了100余本图书。哈尔滨新区奉君养老护理院院长陶凤军为于春盛会长和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颁发了爱心捐赠图书证书。
  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春盛,曾多次向北大荒知青书馆等地方带头捐赠图书,为社会奉献爱心。几天前于春盛会长一行应邀到哈尔滨新区奉君养老护理院参观,听取了陶凤军院长的介绍后,深深被陶凤军院长在养老事业上的突出贡献所感动。这次于春盛会长个人并代表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践行志愿者精神,为哈尔滨新区奉君养老护理院捐赠图书,为在这里生活的老年人奉献爱心,展现了尊老、敬老、爱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精神风范。
  本次捐赠的文学、历史、科普和文娱等方面的图书,是于春盛会长针对在这里生活的老人们不同阅读需求而准备的,希望通过这些图书,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陶凤军院长代表哈尔滨新区奉君养老护理院感谢于春盛会长为老人们捐赠图书,早上还特意安排养老护理院办公室姜主任随车从平房区到道里区接于春盛会长等协会同志,拉着准备捐赠的图书一同驱车送到养老护理院。
  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常年组织曾经响应国家号召上山下乡的老知青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传承弘扬北大荒精神,还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许多地方都留下了北大荒知青志愿者们志愿服务的脚印。
  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春盛等同志,对陶凤军院长多年来在养老事业上“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经验的非常敬佩;通过那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陶凤军院长全身心地投入到养老事业之中,这种爱岗敬业的精神,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据了解,由于陶凤军院长在提高社会福利机构的整体管理水平,拓展服务功能,制定养老行业服务标准等方面的突出贡献,民政部曾在2014年就号召全国4万多家养老机构向他学习,推广他在养老事业中的宝贵经验。陶凤军先后获得“全国星火计划带头人”、“全国民政行业领军人物“、“黑龙江省劳动模范”、“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黑龙江省道德模范”、“感动哈尔滨十大人物”、“民政部养老专家”等荣誉称号。
    7月3日,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于春盛会长等一行应邀在哈尔滨新区奉君养老护理院参观考察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