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黔滇陇青琼 > 北大荒知青网 | 一位优秀的知青二代创业者——张歆娅

北大荒知青网 | 一位优秀的知青二代创业者——张歆娅

2023年11月24日 11:57:18 来源:北大荒知青网 访问量:710 作者:喜洋洋
一位优秀的知青二代创业者:张歆娅

喜洋洋

  11月11日~15日,三亚红颜会“爱的觉醒-洞悉幸福真谛”活动在海南陵水成功举办!
  张歆娅,海南三亚红颜会会长、知名女企业家、美丽大方而又知性的教育学博士,她还有一个特别的身份——知青二代。作为知青后代优秀创业者、新时代创业典型、勤学上进的标杆,为筹备这次学习集训活动,她紧紧围绕“学习理论与觉醒自己”、“体悟实践与幸福自己”、“交友大咖与拓展自己”理念来设计这次学习实践活动内容,目的让参加学习集训的女企业家们在学习中厚实知识储备,在修练中放松身心,在交友大咖中达成商业合作。
  为促成这次活动落地,张歆娅可是煞费了苦心,从日程规划,到时机的选择,从活动细节设置,到活动品控把握,从课程内容安排,到名师大咖的邀请等等,她都逐个环节把关,亲自到实地现场逐项过筛对接。
  为保证活动的高层次,张歆娅邀请到克林顿总统家庭御用心理咨询导师、被誉为“世界上最著名的两性关系学专家”心理学博士约翰·格雷,为让学员们提前遇见未知的自己,华语成长作家张德芬老师也让她邀请来了,为让学员的体验感更丰富,埃里克森国际认证生命教练,小红书百万粉丝苏仪Su老师也受邀亲临。从活动效果看,这些大咖导师醍醐灌顶的辅导,不仅升级了这次专享海滩避世焕新之旅的层次,而且激情的摩托艇冲浪、奢华的游艇派对、原汁原味的疍家海鲜美食、陶醉的音乐舞蹈、落日辉映的婚纱大秀,还有那令人心旷神怡的呆呆岛海滩,着实让学员们有身处世外桃源和拥抱内在自己的新奇和欢快。
  张歆娅作为知青二代创业的优秀代表,她深刻体会到与女企业家们链接,共同加强市场合作,推动海南自贸港发展的重要性。于是,在她的策划下,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企业家高尔夫邀请赛,在椰林湖泊绿草盈盈的美景间举行。从容洒脱的挥杆,仿如指挥企业运营一样淡定自若,也是在这次活动中,红颜会女子高尔夫球队应运而生成立。球队成立的意义不仅让倾城之链这个聚集了百位精英企业家的圈子更充满活力,而且也使学员们结识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倾城之链链接不仅是球友间亲密情谊,更是链接大家之间的无限商机。
  张歆娅会组织的这场焕新之旅活动,既是共同学习成长、共同创业交流盛会,又是一场政策碰撞、投资风向的分享会。活动也引起了海南陵水县政府和相关单位的关注,为吸引更多优秀的企业家来海南兴业发展,陵水国际投资促进局二部李垚鑫部长、海南关贸园区、三亚亚太金融小镇创始人张焱博士,也加入这次活动,他们向企业家们介绍海南自贸港的政策以及未来的商业发展趋势。
  这是难得的学习与实践结合的机会,知青海南分会欧阳会长亲自带领分会骨干张云萍和部分知青二代企业家们全程参加活动。作为学员,她们非常珍惜这次名师授课学习机会,积极与导师们交流互动,潜心练习和体悟,也让这次学习集训活动真正成为奢享海滩避世焕新之旅,成为自己终身受益的成长之旅。
  优秀和杰出,是干出来的,更是闯出来的。作为优秀的知青二代创业者,张歆娅,不仅身上有知青前辈们身上执着进取的卓越品质,还有开拓创新的冲劲闯劲。她与先生一起经历创业挑战,终将呆呆岛打造风光秀丽的佳镜圣地,付出就有回报,呆呆岛也在这次活动中得到美丽绽放。
  风,从岛上徐来,掠过美丽的呆呆岛椰林,也拂过每位参加学习活动学员的心间。帆,在海上扬起,事业的风帆早已在张歆娅的心中扬起。这里,也真诚祝福我们知靑二代优秀代表张歆娅会长,在事业的征途中风鹏正举、一帆风顺!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