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北大荒知青演艺联盟艺委会专家介绍(一)

北大荒知青演艺联盟艺委会专家介绍(一)

2016年12月13日 18:58:13 来源:北大荒知青演艺联盟 访问量:1912 作者:北大荒知青网

北大荒知青演艺联盟艺委会专家介绍

安静国,黑龙江歌舞剧院资深演出总监

演出简介如下:
一,大型晚会(体育场):
《太阳  冰雪  亚细亚》大冬会开幕式;
《首届天鹅艺术节》开幕式;
《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纪念长征60周年;
《人民的毛泽东》纪念毛主席百年晚会;
《禁毒龙江行》大型晚会黑龙江巡演;
《第二十届环卫工人节》晚会;
《黑龙江省高校艺术节》开幕式;
二,大型歌舞晚会(剧场):
《春天的故事》、《世纪春潮》、《创业颂》、《黑土风情》等。
三,大型音乐会(剧场)
历届《新年音乐会》、《塞北之春民族音乐会》、《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名人名琴名曲》(十场)
四,音乐剧《鹰》、歌剧《图兰朵》。
五,独唱(奏)音乐会、三下乡、高雅艺术进校园、巡演、出国访问等。
六,导演、策划的群文专场:第28届哈夏开幕式《千台钢琴演奏会》(创吉尼斯世界记录);《省邮政全国声乐比赛》;《全国网球比赛开幕式》;《哈医大一院50年院庆》、《哈医大55年院庆》;《省医院50年院庆》;市执法局《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十台)等。
还有:32届哈夏《腾飞吧,天鹅》;33届哈夏《中国梦 抚顺情》、《呼兰河畔的歌声》;第五、六届《中国国际重阳节》等。

演出总监是舞台艺术的组织者和管理者,掌控着创作、生产、排练、演出的环节。作为省级的演出团体,每台演出都在为我省的文化事业增光添彩。为此,安静国获得中国演出家协会颁发的《中国演出行业从业40周年纪念奖》(奖杯、证书)。 
          (于向东)
   2016年12月13日

编辑王玉琴

编辑:农大学生刘哲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