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京津沪渝豫 > 北大荒知青网 | 中国梦知青情:沉痛悼念翁德坤同志!

北大荒知青网 | 中国梦知青情:沉痛悼念翁德坤同志!

2024年03月01日 23:55:46 来源:中国梦知青情 访问量:908 作者:红月亮知青情

沉痛悼念翁德坤同志!

惊闻上海《黑土情》杂志社主编翁德坤同志因病不幸逝世,我们谨代表重庆知青历史文化研究会的全体成员,向《黑土情》杂志社及翁德坤同志的亲属表示最沉痛的哀悼。

多年以来,翁德坤同志为知青文化的建设和传承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他始终坚持正能量,在全国范围之内,在大力弘扬知青精神、是一位值得全国知青朋友永远怀念的好兄长和好朋友,也是值得我们重庆知青永远怀念的最亲密的好朋友!我们永远忘不了他为了弘扬知青文化,专程到重庆来交流;为了重庆知青创作拍摄的电影《红月亮之武陵山歌》在上海的发行简直是呕心沥血,令人感动不已……

翁德坤同志的一生是光明磊落的一生,是一个不负为国奋斗一生知青称号的杰出典范!我们为有这样的好朋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翁德坤同志千古!

          

重庆知青历史文化研究会、

《重庆知青》杂志社

《红月亮知青情》公众号

《重庆知青博物馆》      

敬  挽

2024年3月1日

翁德坤老师近照    2019年摄

翁德坤主编创办的上海知青杂志《黑土情》

翁德坤(前排右一)访问重庆期间与重庆知青历史文化研究会的同仁一起合影。    2019年摄

沉痛悼念翁德坤同志

       惊悉翁德坤同志离开了我们,中国梦知青情的战友们都非常沉痛!非常难过!回忆起与翁德坤同志十多年来并肩工作的历历往事,交往交流,他的音容笑貌仍在眼前。

       翁德坤同志多年来精心耕耘上海"黑土情"杂志,倾尽心血。他满腔热情地积极组织和参予上海知青开展正能量活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翁德坤同志多年来在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青年部组织的"中国梦知青情"文化艺术系列活动"组委会中,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做了许多工作,并身体力行地落实实施。

       翁德坤同志是个坚定的共产党员,他立场坚定,态度鲜明,具有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他对工作认真负责,辛勤努力,艰苦朴素,克己奉公。

       翁德坤同志是个好同志!是知青群体中的优秀代表!我们将永远怀念他!

       愿翁德坤同志安息!

    中国梦知青情文化艺术系列活动组委会全体同仁

  

       2024年3月1月敬挽



来源:中国梦知青情

编辑:大义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