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旅游 > 北大荒知青网 || 于春盛:《南飞的大雁》(2023—2024)第十篇 | 海南省(三亚)龙江同乡会举办 第七届年会暨2024迎春联欢会

北大荒知青网 || 于春盛:《南飞的大雁》(2023—2024)第十篇 | 海南省(三亚)龙江同乡会举办 第七届年会暨2024迎春联欢会

2024年01月22日 16:39:50 来源:北大荒知青网 访问量:1091 作者:于春盛
   
《南飞的大雁》(2023—2024)第十篇
海南省(三亚)龙江同乡会举办
第七届年会暨2024迎春联欢会

于春盛

  海南省(三亚)龙江同乡会第七届年会暨2024迎春联欢会,于元月21日在三亚康年酒店举办,400人参加了活动。
  哈尔滨市政协原副主席肖鸿麟夫妇、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春盛、三亚异地养老协会会长王颖、海南省志愿者协会三亚分会会长王欣,还有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段文惠主任、国家一级演员卓林、舒耀瑄、张文杰等艺术家及一批优秀企业家应邀出席。
  会议在4位优秀的主持人宣布下启动。黑龙江(三亚)龙江同乡会会长、优秀的企业家刘景玉在热烈的掌声中致辞。他回顾了协会成立6年来的光辉历程,同仁们精诚团结推动了共同发展“内修素质,外树形象”,争取为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他的讲话受到了一致好评和赞扬。
  联欢会上表演了近20个优秀的文艺节目,其中李智慧、陆晓峰诗朗诵《黑龙江人的宣言》,铿锵有力,激情四射,表现了黑龙江人走进三亚,把这里当做第二故乡,学雷锋,做贡献,为黑龙江增光添彩。
  会议进行中抽了奖。在结束前刘景玉会长带头上台共唱《我们的大中国》,东北秧歌等,将联欢活动推向了高潮。
会议及黑龙江(三亚)龙江同乡会四大亮点:
一、该会成立以来为三亚精神文明建设,城市环境卫生做了大量实实在在工作。
二、汇聚了来三亚过冬的大量优秀龙江人才,为三亚和龙江的发展献策出力。
三、会上宣布成立企业赋能部,联能是:渠道招商,引流拓客,人才培训,众筹融资等,标志着该会向大力拓展为企业服务,促进企业联合,互利方向发展。
四、刘景玉会长有魄力和改革精神,要大刀阔斧重组队伍,向既定目标努力迈进。
祝改革成功!开创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