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风采 > 北大荒知青网 | 十四年风雨历程 夕阳中的红月亮绽放夕阳——庆祝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红月亮艺术团建团十四周年掠影

北大荒知青网 | 十四年风雨历程 夕阳中的红月亮绽放夕阳——庆祝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红月亮艺术团建团十四周年掠影

2020年11月10日 08:16:20 来源:北大荒知青网 访问量:2319 作者:王玉琴

 2020年11月9日,伴随着新一天朝阳的升起,初冬的哈尔滨,阳光明媚,那五彩斑斓的景色,分外妖娆。令人陶醉!

   光华街58号院内的会馆里灯火辉煌,热闹非凡。庆祝红月亮艺术团建团十四周年庆典将在这里举行。

 参加这次活动庆典的有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会长于春盛,副会长常超、玄兆甲、侯二东,协会副秘书长郭书志 张惠及协会骨干刘莉、王玉琴、孟淑倬。

红月亮艺术团五位带头人

褚秋霞 范淑文

刘亚彬 刘友凤 张玉芬

团长范淑文致开幕词

  范淑文:这一刻令人激动,无限的遐想都在思绪中飞扬,红月亮建团十四周年,我的团队,我的姐妹们,与我们走过风雨同舟的十四年,欢乐和幸福的喜悦都融入在歌里、舞里、每个人的心坎里。十四年的坚守将期待更加辉煌的明天,姐妹们,让欢乐永伴我们前行吧!

  于春盛会长致贺词,热烈祝贺红月亮艺术团成立十四周年。对红月亮艺术团十四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鼓励红月亮艺术团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各位副会长致贺词

  范淑文:红月亮艺术团自编自演的节目,发自内心的演艺,有歌有舞,有说有笑,欢乐至极,协会领导的助演,为我们的庆典争辉添色,整个演出都在欢乐,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十四年的风雨兼程,十四年的坚守都在歌声和舞美中展示了,这一刻将永远献给未来!

舞蹈《我的九寨

表演者:孟桂荣 吴亚杰 李惠萍 谢华 张义芬 林士霞

情景剧《一壶老酒

表演者:范影 刘文华

三句半 表演

表演者:李惠萍 谢华 郭旭光 刘钰

群口词

表演者:范影 王春荣 崔丽君 程喜站

舞蹈 《我的九寨》

表演者:玄兆甲 孟淑倬

大家开心的做起了游戏

我是健康的 我是快乐的

于会长演唱了俄罗斯歌曲《三套车》

咋回事啊,后面的老伴们不好意思露脸吗?

游戏大西瓜小西瓜

令大家捧腹大笑

大家开心的跳起了舞

常超副会长兴致勃勃的

教大家练正步走

  美味的佳肴来自默默无闻的后灶的各位师傅们,你们的辛勤付出赢得了大家的赞扬。辛苦了!我的姐妹们!

美女陪伴的感觉就是好

  十四年在一起的时光里,我们开心着、我们快乐着,大家忘记了年龄,忘记了时间。忘记了一切,跳起来!唱起来吧!为了我们曾经的付出干杯!为了我们的健康干杯!!为了美好的明天干杯!!!

祝愿前行中的红月亮艺术团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摄影:李淑清 刘莉  郭书志 徐广盛 王玉琴

摄像:徐广盛 王玉琴

文稿:王玉琴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