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风采 > 北大荒知青网 | 2021年哈尔滨红月亮艺术团线上视频新年团拜

北大荒知青网 | 2021年哈尔滨红月亮艺术团线上视频新年团拜

2021年02月16日 22:50:19 来源:北大荒知青网 访问量:1827

过年了,过年了,我们给大家拜年啦!哈尔滨红月亮艺术团线上视频牛年新春团拜会开始了!

翠舞红飞处处新,

隔屏互祝礼彬彬。

彩灯百巷银光焰,

梦筑千秋华夏春。

诸秋霞团长致词,五位团领军人为姐妹们拜年。

褚秋霞、刘亚彬、张玉芬三位团长给姐妹们拜年!

范淑文团长、关秀杰编导給姐妹们拜年!

王春荣、李淑清两位姐妹给大家拜年。同时做为家属的协会会长.协会秘书长也为我们祝福。非常感谢协会领导对红月亮的鼓励与支持。

谢华夫妇、程喜站夫妇给姐妹们拜年啦!非常感谢俩位男家属对红月亮的认可与支持,再一次表示感谢!

同时林士杰携孙女也为姐妹们拜年!

刘文华、武亚杰给姐妹们拜年

李忠伟、郭旭光、刘钰为姐妹们拜年

王玉珍、刘桂兰给姐妹们拜年!

刘友风及家人给姐妹们拜年啦!

苏秀菊、李春辉给姐妹们拜年!

李会萍及家人给老人拜年,祝老母亲健康长寿!祝红月亮的姐妹们牛年快乐安康!

孟桂荣全家、张岩全家给姐妹们拜年啦!

崔丽君的家人们,给大家拜年了!

感谢你们对红月亮的支持,同时也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身体安康!

金牛奋蹄踏春来,

全团姐妹笑开颜。

炮竹声中辞旧岁,

欢天喜地过大年。

褚秋霞大姐和家人合影留念

王春荣和家人合影留念

范淑文和家人合影留念

美女刘亚彬留影

美女孟桂荣与家人合影留念

武亚杰与家人合影留念

王玉珍大姐美照

美女张玉芬与家人合影留念

张岩大美女与家人合影留念

美女谢华与家人合影留念

郭旭光美照

美女林士杰和孩子们留影

美女李慧萍留影

苏秀菊和家人合影留念

刘文华与家人合影留念

美女刘桂兰留影

美女李淑清美照

美女李忠伟和家人合影留念

美女范影姐与大外孙中央大街春节留念

乖乖女程喜站与家人合影留念

李春辉大姐美照

美女刘友凤与家人合影留念

崔丽君和家人合影留念

美女编导关秀杰美照

几位团里的美女领导也留下了美丽的靓影

小金牛,快乐之星给长辈们拜年啦!

武亚杰的漂亮外孙女:周雨晴

谢华的宝贝大外孙:李帛芮

孟桂荣可爱的乖孙女:张梓琪

褚秋霞大姐的两个小帅哥外孙:付家瑞

付家豪

这些患病的老来乐们,在大拜年里也展示了他们的风彩。牛年新气象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在老伴和亲人的呵护下早日康复!

孟桂荣夫妻恩爱甜蜜,照顾患病丈夫精心,鼓励他共同战胜疾病。

郭旭光夫妻甜蜜恩爱,照顾瘫痪丈夫十七年。

苏秀菊夫妻恩爱甜蜜,对丈夫照顾的无微不至,在康复的过程中收效很大。

金牛送福踏春风,

四季轮回岁又增。

但愿来年风雨顺,

江山壮丽任苍穹。


2021年团拜会到此结束了,在此衷心的感谢协会领导对我们这次活动给予的鼓励与支持,感谢各位家人亲友对我们本次活动的参与和支持,感谢红月亮的各位领导对姐妹们的关怀和爱护,使垂暮之年的我们,仍然开心快乐优雅端庄。两鬓霜花翩起舞,友谊胜过手足情。

亲爱的朋友们,家人们,亲爱的姐妹们,我们来年再相聚。

(策划:范淑文,视频照片提供:全体队员 ) 2021年2月14日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