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旅游 > 北大荒知青网 || 于春盛:《南飞的大雁》(2023)第十八篇 | 三亚共商宝清今年旅游文化发展大计

北大荒知青网 || 于春盛:《南飞的大雁》(2023)第十八篇 | 三亚共商宝清今年旅游文化发展大计

2023年03月21日 18:30:31 来源:北大荒知青网 访问量:848 作者:于春盛
《南飞的大雁》(2023)第十八篇
三亚共商宝清今年旅游文化发展大计
春 声
  2月21日上午,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在三亚的成员于春盛、玄兆甲、欧阳丽娟、金松及宝清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原局长刘俐唯,同昨晚乘机到达三亚的宝清县副县长闫瑞、文广局局长王春山、副局长张秀艳、旅游发展中心主任王泽雨,在协会海南分会会馆三亚小院共商宝清县今年旅游发展大计。
  关于宝清县
  宝清是黑龙江省双鸭山市辖县。位于黑龙江省东部,三江平原核心,北大荒腹地。面积一万多平方公里,人口33万多,是著名的资源大县,农业大县,煤电基地。具有北国粮仓、天府之县、湿地之乡美誉。
   风景名胜有:珍宝岛烈士陵园、龙湖景区、东升、七星湿地、雁窝岛。
   2019年,该县被国家命名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工作会议讨论的重点
  闫瑞副县长代表宝清县介绍了此行专程来三亚的目的:即今年如何发展宝清县的旅游文化事业。
  王春山局长等介绍了宝清县旅游文化的优势及今年如何作为的打萛。
  在听完介绍后,于春盛会长向大家公布了今年的《中国知青进哈夏(第4季)》系列活动的构思。金松导演就如何弘扬北大荒精神,传承知青文化谈了意见。
讨论取得了圆满成果
  根据北大荒知青今年的活动时段,内容与宝清县今年旅游文化活动计划有很多契合之处的情况,于春盛会长提出了可将宝清旅游文化活动纳入《中国知青进哈夏(第4季)》系列活动中。
  大家取得了意见高度一致,即今年共同举办《中国知青走东北,进哈夏,秀宝清,游龙江(含境外)》系列活动。
  这次双方合作是由欧阳丽娟会长和老友刘俐唯局长共同努力促成的。
  双方还提出并商定了成立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双鸭山分会事宜。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