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旅游 > 北大荒知青网 || 于春盛:《南飞的大雁》(2023)第十七篇 | 爱心团队白鹭公园秀西游

北大荒知青网 || 于春盛:《南飞的大雁》(2023)第十七篇 | 爱心团队白鹭公园秀西游

2023年03月11日 13:35:50 来源:北大荒知青网 访问量:1804 作者:春 声
   
《南飞的大雁》(2023)第十七篇
爱心团队白鹭公园秀西游
春 声

  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王纯为团长的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哈尔滨阳光爱心艺团在海南旅居的十多名成员从宝亭、海花岛、陵水、乐东等地汇聚三亚,在白鹭公园以秀西游,跳新疆舞的方式,度过了庆三八,融亲情的美好时光。
哈尔滨阳光爰心艺术团
  这个优秀的团队组建十多年来,以树美德、扬正气、献爱心为团规团风,疫情前每年数次到养老院、敬老院,为老人们剪头、洗头、剪指甲、扫卫生、包饺子...... 用团队骨干成员哈特的话讲“我们不怕脏,不怕累,是实实在在地为老人们做力所能及的事,心灵安慰,不图回报。”虽然这个团队成员大多收入不高,但为困难老人捐款捐物从来是亳不吝惜。
三亚白鹭公园
  三亚白鹭公园位于临春河畔,景色秀丽,椰林湖光,红树翠绿,白鹭常在此翩翩起舞,惹游人不忍搅扰这白色的精灵...... 是一个休闲,观赏的绝佳之地......
  美好的团队的美好行动,就要在最美丽的地方进行。所以,阳光爱心团队的阳光美好展示就在白鹭公园举行。
过把师徒西天取经瘾
  《西游记》这个中国经典故事天下人都知道。阳光团队敬老院慰问时就曾穿上自已制作的师徒4人戏装表演,给老人们带去无尽的情趣和欢乐。
  所以这次团队的都市飘流客,硬生生地把装有行头的几十斤木箱从哈尔滨扛到三亚,又从港门村扛到公园,以满足大家过把瘾的愿望。精神极佳!用他的话讲“我具有北大荒人不怕苦累的北大荒精神!”这话千真万确,令人感佩!
  不管男生、女生,大家都演了一把唐僧师徒4人,不亦乐乎!
   在送行晚餐上,于春盛会长说,你们团队高风亮节,这个纪念活动展示精彩!
  你们三亚之行之聚,体现了亲情友情,展示了团队的温暖与活力,也体会到了大家对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的归属感,向心力,团队精神。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