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粤辽吉黑苏 > 北大荒知青网 | 鹤城夕阳红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第42期党课开讲暨夕阳红第280朵环保花绽放在江畔社区!

北大荒知青网 | 鹤城夕阳红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第42期党课开讲暨夕阳红第280朵环保花绽放在江畔社区!

2024年03月29日 12:06:23 来源:北大荒知青网 访问量:1125 作者:董雯

  齐齐哈尔夕阳红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第42期党课开讲暨第280朵环保花绽放在江畔社区!

不忘初心讲奉献、牢记使命勇担当、3月27日江畔社区会议室聚集了18名党员及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这就是夕阳红的志愿者在老共产党员裴淑云会长的带领下,正在“聚精会神”的听江畔社区王宏书记给大家讲第42期党课,党课内容围绕着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共产党员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百姓,要确立共产党员在老百姓心中的位置!此时此刻夕阳红广大志愿者结合今天的党课,用真诚朴实的语言先后都表明态度,用共产党员的标准重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在行动上做好表率。

美化环境就是“美化”我们志愿者的心灵,在党课结束后裴会长带领大家把江畔社区的室内外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这就是美化了环境“净化”了心灵!每位共产党员志愿者带着充实的“成果”仿佛如同年轻人一般又踏上开往我们夕阳红“知青养老基地”的公交车,开始整理着“自己家”的那些办公用品……!一晃时间到了中午,当我们来到养老基地餐厅时一阵阵“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裴会长的一声温暖的呼唤,开饭了…!唤回来正在“发楞”的兄弟姐妹那感动的心,此时这一刻,大家吃着可口的饭菜,心中装着满满的收获,社区王书记“慷慨激昂”的党课声音仿佛仍然回响在耳边,做老百姓心中的名副其实好党员!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更远。

夕阳红志愿者协会新闻中心 董雯报道

2024年3月27日

摄影摄像:张庆芳 冷教良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