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活动 > 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 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 举行2020重阳节敬老慰问专场文艺演出

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 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 举行2020重阳节敬老慰问专场文艺演出

2020年10月20日 23:53:50 来源:北大荒知青网 访问量:1987 作者:惠 友
   
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 2020重阳节敬老慰问专场文艺演出(上集)
   
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 2020重阳节敬老慰问专场文艺演出(下集)

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

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

举行2020重阳节敬老慰问专场文艺演出


  北大荒知青网哈尔滨10月20日电(惠友摄制报道)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临,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在哈尔滨市平房区有关部门领导、区园林局、平房公园的大力支持下,于10月20日下午在平房公园举行2020重阳节敬老慰问专场文艺演出,文化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通过现场演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迎接重阳节的到来,用优美的歌声祝福所有的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在平房公园演出现场对整场演出的节目进行全程录制,通过后期编辑制作,将在中国正能量网、北大荒知青网、百花齐放网、北斗观察网、冰城网等网站和新浪微博刊发推送,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喜气洋洋的迎接重阳节的到来。
  作为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的领头雁——团长张世雁,虽然自己和团队成员基本上都也已经进入老年阶段,但是张世雁团长却始终把为老年人义务演出视为雁之声艺术团的一项主要任务,不仅在重要节日里的舞台上演出,还个人出钱租车,拉着他的成员和音响设备,专程到城市周边的许多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疫情防控期间,不能正常进入敬老院面对面的为老人们演出,就在适宜的地方线下演出,通过现场录制经过编辑,线上展示给更多的老人们、观众们观看。
  在团长张世雁的积极组织下,2020重阳节敬老慰问专场文艺演出的节目,可谓全团总动员,文化志愿者们也热情高涨,主动献艺,把疫情防控期间经过精心排练的一场节目奉献给观众。文艺演出在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小乐队的一曲《红旗颂》中拉开序幕,张世雁团长首先致辞,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慰问演出给予大力支持的有关领导和平房区园林局、平房公园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文化志愿者们闪亮登场,通过独唱、二重唱、四重唱、小合唱等演出形式,演唱了一首又一首老人们喜欢的经典歌曲;演出现场面前,就是平房公园内的湖面,随着优美动人的歌声响起,公园湖面平静的水面上,也仿佛跳动着快乐的音符,引来在公园内游玩锻炼的老人们,每当一首歌曲结束,现场的观众就会报以热烈的掌声。
中文宣三百黑龙江文化志愿服务联盟·哈尔滨雁之声艺术团 张世雁团长 重阳节慰问演出致辞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