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青风采 > 刘惠明: 向战友们致谢

刘惠明: 向战友们致谢

2017年03月06日 13:42:06 访问量:2370 作者:刘惠明
 向战友们致谢

  值班一连的战友们:
怀着崇敬和感激的心情向你们敬礼!向你们致谢!
前几日,苏连滨摔倒在路上,造成腿骨骨折,躺在路上约一小时,路人无人敢扶,路过的出租“的哥”好心报警后,被民警送到医院。由于医保只能报大约一半的费用且手头并无一定数量的现金,苏连滨一时筹不到急救及住院的押金,被绝望地困在医院。几位值班一连的战友,情急中想到向全连的战友们幕集善款这一唯一希望,以便帮助苏联滨度过难关。救人心切,我们几人自动挑起了重担,经与北京的战友商议,得到了极大的支持,倡议书发出,战友们踊跃捐款、慷慨解囊相助。钱不在多少,救急要紧,不能耽误治疗。战友们共同努力,终于初步解决了苏联滨的燃眉之急。
这次捐款活动,开创了值班一连战友众人助一人的先河,可歌可泣,感人至深。
战友们离开兴凯湖畔四十余年了,尽管很多年不见,而且天南地北,天各一方,在听到战友有难,听到连队的集合号响,争先恐后伸出手相助。我们深知,这是在艰苦知青岁月中结成的真诚友谊。
向战友们致敬!祝战友间的友谊地久天长,祝大家身体健康!

      你们的战友 刘惠明
             2017.03.05

 惠明 你辛苦了,是你从头至尾不辞辛劳,不分白天夜晚的操作这次为连滨捐款的行动。点燃了值班一连重新在网络的相聚,战友们的爱心都是通过你转给了连滨,你的行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向你致以兵团战士的敬礼。
值班一连精神永存,我们永远是亲宻的战友,亲爱的兄弟姐妹。

 值班一连全体战友

   2017。03.05

  人间的大爱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苏斌、热心“的哥”、四十三团值班一连全体战友,是你们的无私付出。为战友解了燃眉之急,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只要人人都现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王玉琴)

编辑:王玉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