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北大荒知青网 |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 中国知青进哈夏”活动优秀人物展示 前 言

北大荒知青网 |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 中国知青进哈夏”活动优秀人物展示 前 言

2021年06月30日 08:00:50 来源:北大荒知青网 访问量:1939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
“中国知青进哈夏”活动优秀人物展示
前 言

  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以下简称哈夏)是在全亚洲唯一被联合国誉为“音乐之都”的哈尔滨市举办的音乐会,始于1961年8月。从1996年第23届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到今年第35届,正好50年。
  哈夏历来是歌颂党,歌颂祖国的大舞台。正因为如此,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从成立那天起,就将哈夏做为协会重要活动内容之一。
  为了进一步扩大哈夏在全国的影响,从2016年第33届哈夏始,连续三届发起了“”中国知青进哈夏》活动,成果丰硕。
  2016年第33届哈夏前夕,时任哈尔滨市委宣传部部长张丽欣率团去深圳为哈夏招商。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立即响应,发起了首届“中国知青进哈夏”活动。张部长对这个举动充分肯定,大力支持。她说,你们这个行动促进哈尔滨发展,宣传部全力支持。她派出副部长、处长参与活动策划、指导。拨款10万元支持,并指示哈尔滨文旅局予以支持、指导。
  这个活动当时得到了全国5个省,近百个知青团队,5千余人响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8年第34届哈夏,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发起了“中国知青进哈夏(第二季)”活动,15个省,近180个知青团队,近万人响应。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玄兆甲联系企业以资金支持。
  本来应去年举办的第35届哈夏因疫情延迟至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这是个大日子,是全国人民的盛事,也是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的喜事、大事。为此,“中国知青进哈夏(第二季)”活动势在必行!目的在于让全国知青来哈夏这个大舞台歌颂党的百年丰功伟绩。让哈夏成为全国知青及各界抒发爱党爱国的最大舞台。
  回顾“中国知青进哈夏”活动,涌现了许多令人鼓舞,感动的人物和故事。如身患绝症,仍然坚持上哈夏,耳聋身残,仍为上哈夏歌领党苦练歌舞,大爱无疆,为知青来哈夏活动慷慨解囊……  他们极大地鼓舞了大家进哈夏的热情,为活动送上了春风和阳光。
  虽然他们退休了,无法参加优秀党员评比了,但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网站和微信等宣传,来弘扬他们的精神,使之成为大家心中的模范和优秀党员。
  “中国知青进哈夏”活动即将开始,北大荒知青网、协会美篇、QQ等网络平台,从即日起,将陆续推出“中国知青进哈夏”优秀人物展示,以弘扬正气,鼓舞大家参与哈夏活动斗志,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诞辰,也欢迎大家就此题目投稿。

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北大荒创业文化研究会
北大荒演艺联盟
2021年6月28日
编辑
编辑:张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北大荒知青网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本站主办:北大荒知青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联发街64号 电子邮箱:1274313066@qq.com
24小时值班电话:18004606931 联络QQ:1360781304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会歌